close

好久沒再繼續寫心情囉!

在家帶妹仔也已經1年8個多月了,這段日子總是過的一天是一天

每天還得忍受被百般的挑剔,其實很不開心,真希望能趕快出去工作...

有時會反覆ㄉ問自己...這是我要ㄉ生活嗎?...

其實老公對我已經很好了可我ㄉ壓力來自於他ㄉ母親...

以前公公在家,我ㄉ日仔還不算難過,自從公公他逃避婆婆ㄉ找碴於是一個星期才回家依次...

接下來ㄉ日仔才是我ㄉ苦難ㄉ開始...

因為婆婆把我老公當先生管教所以當媳婦ㄉ我不管做再多永遠都是不合乎她ㄉ要求,

這樣ㄉ日子其實我很沒把握我能撐多久,縱使我ㄉ老公對我再好我都覺得我快撐不住了...

很無奈也很無耐...

怕給老公壓力有些話根本無法對他說...可是縱使我沒說我家ㄉ婆婆卻總是抱怨我給他聽...

幾乎每天...這樣ㄉ感情能維持多久...誰也不能保證..

壓力非常之大ㄉ同時... 娘家媽媽...也似乎同時ㄉ出了狀況...

無奈...

憂鬱症...它不會馬上要人命...卻是慢性ㄉ會要人命...

娘家媽媽也因為壓力致使...憂鬱..找上門...

真是...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@@

我很想跳脫這個環境..卻很無奈..無耐..

現在感覺很迷茫...很累..

心情很沮喪...

祈禱妹仔趕緊長大....我一定要快點跳脫這個環境去上班...

我不想我以後ㄉ人生一直是降子ㄉ生活...

我想活出自我..自主..精采...快樂..豐富 ...ㄉ人生

我不想在抱怨..哀怨中過這樣ㄉ人生...

所以妹仔快成全媽咪我呀!!快長大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