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吃"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,哪怕是"粗茶淡飯"︿︿

在還未掌廚前都是婆婆在煮飯..後來實在是受不了..

逼迫自己廚藝務必精進..

吃是一種享受..

從未婚到如今已2個孩子ㄉ我還是降子認為..

而不是...@@

今天ㄉ湯+昨天ㄉ湯甚至前天ㄉ湯一起變成明天ㄉ湯..

煮一大鍋菜吃了2-3天ㄉ菜稱美食..@@

我可以勉強吃ㄧ餐但我實在無法孩子跟著我ㄧ起有著對食物厭惡ㄉ感覺..

所以我自願當起"廚娘"還好孩子們不負眾望被我養ㄉ"肥滋滋"ㄉ

不過可憐了我ㄉ老公=.=...

次我已煮了湯品跟餐點,我家婆婆就又會煮她認為營養ㄉ餐點..

她所謂營養ㄉ餐點是..."菜"水煮"超爛"沾醬油吃稱營養

          "滷肉"魯"超鹹"一大鍋吃2-3天稱營養

          "魚"買回放1-2個星期乾煎稱營養

          "湯"2-3種湯類混合一起稱營養

天吶!!簡直是...(無法言語)

我實在無法接受更何況是我ㄉ小孩

在未掌廚前我ㄉ孩子天天吃白飯

原因沒別ㄉ..只因他不愛不喜歡

也因降子當媽ㄉ我常遭婆婆ㄉ言語虐待@@

說:別人家誰誰誰都什麼都吃,就我孩子不吃真挑剔,

  就因為我不強迫他吃才會降....(拜託!!要我也不願意吃好嗎?況且

  吃東西是享受而不是一想到吃壓力就來哩!降子孩子會更厭惡吃正餐哩!!懂不懂!!) 

可憐了我家ㄉ人夫...

他若沒吃他媽ㄉ餐點..會遭言語攻擊跟白眼對待..

若我煮ㄉ餐點他多吃點我家婆婆就會說話帶刺..

若留飯菜等我加班ㄉㄤ回來吃就會刻意..

我ㄉ餐點留一點點給我老公另留一點點當隔夜菜..@@(明明是我ㄤ喜歡吃ㄉ菜)

若是我婆婆煮ㄉ餐點...這下我老公想到就痛苦哩=.=

不吃會遭言語攻擊跟白眼對待!!@@

所以我家ㄉ人夫超超超可憐跟無奈...只因他是他媽

而我對我自己說:

吃是一種享受我不要我孩子跟我老公一樣沒自由言論跟飲食

所以我孩子ㄉ餐點絕不假他人之手

孩子吃ㄉ開心幸福..就是麻麻我ㄉ幸福跟快樂

所以養豬ㄉ食物請勿餵食ok!..
SNC00387.jpg 95.jpg  

就是降子孩子才會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